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

各位應屆畢業同學:

您好,恭喜您順利畢業!
   學校非常關心您未來的規劃,懇請您花幾分鐘時間完成這份問卷。您的個人資料,將運用於調查畢業生流向、就業服務相關工作,敬請安心填答。
   若您願意接受本校研發處實習就業輔導組、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或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專屬就業機會與相關職涯資訊,敬請於問卷中勾選「同意」。

   若您同意學校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的個人資料,請填寫下列問卷。

敬祝

鵬程萬里 心想事成

 

畢業生個人資料使用授權說明

  1. 畢業生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住居所地址、各類電信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信箱、照片暨電子檔、聯絡人資訊以及其他可辨識您個人之資料)於離校後,將由本校繼續儲存,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規範下,審慎管理儲存及運用畢業生之個人資料,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不得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應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
  2. 畢業生之個人資料,本校將運用於調查畢業生流向、辦理教育、就業輔導服務以及校務相關工作,例如:

 

  • 由本校提供專屬就業機會與訊息。
  • 提供學校專業進修訊息、專屬演講訊息。
  • 建立校友聯繫網絡及服務。
  • 課程內容調整與修正。
  • 教育部及勞政單位統計分析研究等。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研發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敬啟

 


升學的同學請協助填寫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

謝謝您的填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