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實務研習徵求】「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 資策會執行「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以下簡稱DIGI計畫)」,以六大核心產業需求為導向,培育產業數位科技應用人才及跨領域數位人才,並促成產業國際人才循環與交流,進而擴大在臺國際人才數量。本計畫將與企業、法人單位合作實務研習,研習領域包括:人工智慧、資料科學、智慧聯網、智慧內容、數位行銷等。
  • 計畫研習生申請資格如下:
    • DIGI計畫:
      • 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 112 學年度第二學期或 113 學年度第一學期(113 年 9 月後)就讀於本校(含應屆畢業生):
        • 四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專班學生。
        • 二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專班學生。
        • 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碩士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專班學生。
    • DIGI+ Talent Accelerator & Jumpstart Program (原稱TCA計畫):
      • 具備外籍生或僑生身分並持有外僑居留證者,不包含陸、港、澳生。
      • 於申請計畫至參與計畫期間,須保持本校在學學生身分者,不包含在職專班學生。
      • 經錄取之研習生須於 2024 年 7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持有有效工作許可證。工作許可申請方式依本校規定辦理,請洽本校學務處境外組。
  • 欲參與之學生請於113年4月29日下午5時前,依申請須知至計畫網站(https://www.digitalent.org.tw/digiplus_reg/home)上傳相關履歷資料與先修課程完課證明完成報名。
  • 為使大學校院師生更加了解本計畫,計畫辦公室辦理4場次大學校院說明會,臺北場訂於113年3月29日(五)14:30-15:35假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米開朗基羅廳辦理。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NxN3s2HSiCV64ZM7臺北場說明會直播影片線上觀看網址:https://youtu.be/9OJiTxG_Nxc
  • 本計畫詳細內容請參申請須知,相關問題請洽計畫辦公室陳小姐,電話:0800-035822轉2,E-mail:digitalent@itri.org.tw
  • 本校聯絡人為研發處高助理,分機:627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