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稿】V.5~V.7職涯電子報開始徵稿囉!

錯過了上次投稿時間暗自懊惱嗎?

沒關係!這次主題職人的故事,不容錯過!


【職人集散地】 ‎

有些人轉了好幾個彎才終於找到自己的目標,從此在那條路上發光發熱;

有些人白手起家,撞了不知幾道南牆卻依然頭也不回,義無反顧地前行終於迎來花開的那一天;

更有些人,選擇成為一顆顆小螺絲釘默默守護、默默努力,每一步都腳踏實地,就算只是那千萬人中最不起眼的那個……

你的身邊也有這樣奮不顧身的人嗎?對此你又有什麼想法? 快來跟我們分享關於他(她)的「職涯那些事」,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 今天你要跟我們說什麼樣的故事呢?

【來自城市隱者的目光】

城市隱者──

是人們不常表述的存在,

是城市進步、光鮮亮麗的背後,

被人們貼上「弱勢」標籤,隱藏在城市裡的一群人;

但卻真實存在於這個城市,與你、與我。

你是否察覺有許多不同的組織,都正在為這群人伸予援手、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些許的微光?

你是否願意一同踏出這人為的界線,去感受更多與你人生截然不同的他們?

不論你是聽見有關隱者的故事、實地走訪他們的角落甚至是展開互動、聊天彼此了解;亦或者是你任何熟知、從未聽聞但同樣都在為隱者盡一份心力的社會企業、政府組織他們著手付出勞力與心力的種種歷程…

都歡迎你將其中所獲得的感動、衝擊、省思與改變的一切幻化成文字分享出來!

就從現在這一刻,以不同以往的目光,去刻畫這個世界的模樣,去描摹自己想要的人生──。


是不是覺得很有挑戰性,快控制不住提筆的欲望了呢?
詳細的徵稿辦法都在附件裡,趕快去看看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