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V.14~V.15【JOB好找】職涯電子報徵稿囉!

「職場」是遑論平輩、長輩、同事或主管都不會斷線的話題,

而你如何養成一套屬於自己的職場應對進退,亦或是從他人口中、行動上習得得以存活下來的職場求生術?

第十四期_【職場五四三】,就是為你而準備的主題!

然而,職場只是你的人生的一個圈,在這圈圈之外有個更重要的是──「你自己」。

人的價值觀如同春季是多變的,會因為許多不同的際遇在一念之間有所改變,

而這樣的改變影響了你所有的行動、思維包括所追求的職業及未來,

第十五期_【發現不一樣的自己】,我們期待將你的發現分享於字,也相信你的發現終將善盡。


 

 

徵稿時間:107/09/22 - 107/10/31

第十四期_【職場五四三】

職場上總有許多的眉眉角角,
工作內容繁重的壓力,
同事間的合作與溝通,
和客戶的接洽與協商,
難以抉擇的灰色地帶,
上司與下屬間的應對…
你怎麼活下來的?
什麼是你獨門的職場求生術?
 
 
第十五期_【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那年我十歲,爸爸看我一直吵著要他手上的相機於是讓給我拍,沒想到一拍就是十年;那年我十七歲,本來只是為了朋友寫的一張生日卡片,沒想到朋友竟邊看邊流下眼淚,於是我踏上了寫作的道路,並夢想成為一個作家;那年我二十歲,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徒步環島二十天,剛開始的確很想放棄,但是我發現自己也可以很獨立、很堅強。
或許你也曾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在每一個意想不到的時刻,並且那個瞬間就決定了未來的方向。
 

詳細徵稿辦法都在附件裡!

還記得我們「愛麗絲職涯仙境」的活動嗎?

投稿獲刊後不僅能獲得稿酬,累計參加3次更能換取舒適好用的旅行三寶(頸枕、眼罩、耳塞)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