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揪伴找頭路

By Job好找】編輯群 | 2020-3-1

揪伴找頭路

(文/王欣陽 第三屆職涯大使)

畢業在即,面對及將踏出校園進入社會的壓力,

卻不知道從何下手找尋工作嗎?

 

疫情與畢業同時來襲,

該如何規劃邁入社會的第一哩路?

 

別擔心,北商大研發處就輔組規劃【揪伴找頭路活動】,從職涯探索、求職技巧、職場心態、就業準備、職場模擬、斜槓知識等面向規劃超過20堂線上職涯講座。與104人力銀行合作Be a Giver,由具有「外商銀行數位金融部副總裁」「鴻海集團資深管理師」背景的人資專家及多位北商畢業學長姐,以專業的角度為你進行一對一線上履歷建診。並力邀長榮航空舉辦北商大場招募說明會快閃直播活動。幫助你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下,跨出求職勝利的第一步。

第Ⅰ階段-出席助學金

符合專案資格之學生,於就學期間,參與研發處就輔組規劃職涯活動及履歷健診至少20小時,即可獲得台幣5000元『出席助學金』。

第Ⅱ階段-就業獎助金

完成第Ⅰ階段活動者,畢業前取得正式就業機會者,每人再加碼補助5,000元。

 

助學金專案資格包含()低收入、中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或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原住民族學生()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詳情請見專案網站:http://get.ntub.edu.tw/News/Detail/f8eab082-668a-4117-81fe-c0c4ef722b69

 

未符合專案資格的學生,參加職涯活動,另有好禮相送,詳見報名網站:

http://get.ntub.edu.tw/JobWanted/ListView

瀏覽數: